零度

ACG文化爱好者

妇联的一些趣闻(日常段子,略出戏)

灵感来源杂志,突发异想,纯属瞎掰,笑点高者请回避。

1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Tony是个富翁,并且很爱炫富。
这天,Tony在推特上发了张照片,内容是一架钢琴上有一部全智能无屏手机。
妇联其他的小伙伴们看不下去了,Clint在照片下评论说:“最看不惯秀智商还拿着自己的产品炫富的人。”
Tony回复:“老子一架绝世的古董钢琴你没看见,你说老子秀无屏手机?”

2
话说当年队长和铁罐的恋爱史,妇联的人至今记忆犹新。
“当初铁罐喜欢上了队长,两人还互不认识,于是铁罐开始时不时地跟踪玩偶遇。”Natasha淡定地陈述,“但好巧不巧,两人住得近,所以队长始终以为铁罐是顺路。终于有一天,铁罐找了个人少的路段,把车停在队长面前,问:“嘿,帅哥,你叫什么啊?”队长当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回了句:“什么?我没叫啊!”之后铁罐回来就给了自己一巴掌问自己为什么有眼无珠喜欢上一个傻子。”

3
说Buckey和Natasha的第一次约会。
当时还是夏天,有情调的Buckey带Natasha去舞厅跳舞。Natasha因为身体突然有些不适没去跳,就坐在外面嗑瓜子。
Buckey在里面跳舞,突然看到一个男人邀请Natasha去跳舞,并且对方已经把一只手伸出来做邀请状。
于是Buckey就亲眼看着Natasha给了那个男的一把瓜子……瓜子……

4
Steve和Tony有了一个孩子,叫Peter。这天Peter去学校,老师让做情景设定。老师问Peter:“如果你跳进一个大坑,然后爬不上来了,周围又没有人和绳子,你怎么办?”Peter说:“用针把脑子扎个洞,让水流出来,那样我就可以浮起来了。”老师:“脑袋里怎么会有那么多水呢?”Peter:“没那么多水的话我干嘛要跳下去?”老师:“滚犊子。”

5
有一次,Tony又连续工作了两天多,累得实在不行,只好叫Steve帮他端杯咖啡来,Steve自然是不同意,于是两人又吵了起来。
Tony:“行啊,老冰棍,长能耐了,有本事我以后叫你什么你都别答应,你要是敢答应,你就从实验室门口给我跪盾一天!”
Steve:“行啊,你叫吧。”
Tony:“老公。”
Steve:“……我去拿盾。”



赶睡觉晚安么么哒^3^

评论(6)

热度(79)